跳到主要內容區

相關報導

轉載自聯合新聞網2024.03.12

北科大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合作開設高階管理、人工智慧(AI)與大數據的雙聯碩士學位學程,全部課程均於北科大面授,學生不需出國就可取得兩校的畢業證書。

台北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北科大素有「企業家搖籃」之稱,教學上理論與實務並重;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在英國高教調查機構QS名列全美公立大學第31名、EMBA學員資歷背景指標在QS位居全美第2強,兩校透過合辦國際雙聯碩士專班,提升學生國際視野和就業競爭力。

北科大與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(UTA)合作,於113學年開設「高階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」、「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高階管理雙聯碩士學位學程」,即日起至6月6日招生,並聘請專任人員統籌辦理招生試務與學籍管理,由北科大直接對接UTA校本部。

北科大進修部提到,高階管理雙聯碩士專班的修課學生,同時修畢北科大及UTA的最低畢業學分42學分,可同時取得北科大與UTA的雙EMBA學位;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雙聯碩士專班的修課學生,同時修畢北科大及UTA的最低畢業學分48學分,可同時取得北科大工學碩士與UTA的EMBA學位。

北科大進修部指出,雙聯碩士專班的全部課程均於北科大面授,學生不須出國,即能以優惠學費取得一流學府的培訓;北科大及UTA上課內容均全程錄影,可線上複習;北科大進修部3月31日將舉行招生說明會,歡迎工作年資累計5年以上者報考。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8/7825089?list_ch2_index

ImgDesc